close

今天是耶比貓在世貿聯誼社上班的第一天

(之前在路易莎打工了兩年)

因為我害怕遲到,所以提早了半小時到

但是當我到世貿才發現我忘記帶身分證影本,心想慘了

我很不好意似的跟副總說我忘記帶了

幸好只是被念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換制服簽到

順便說一下制服

這邊的制服是件黑色洋裝,然後加一件灰色的圍裙

裡面要穿黑色絲襪和黑皮鞋,

整體是蠻好看的

再來是工作的部分

剛開始要先學會拿叉匙,因為之後有很多餐是需要分菜的

我覺得很難拿,而且耶比貓本人又是左撇子

主管看到我拿成那樣,把我念了一頓

(虧我還是餐飲系的,居然還不會.............)

結果心裡覺得委屈,哭了出來

有好幾次都想忍住,最後還是潰堤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弱爆了,還超級丟臉的(笑)

從五點練到六點半,之後開始準備餐具、盤子等等

客人開始陸續進場後,隨時注意桌上的酒水是否需要加

開場後就是上菜,每上一道菜前要注意盤子是否要換

還有學分菜

今天大概就是學這些東西

我九點就下班了,因為還是菜鳥

感覺下次上班壓力很大

實在是太糗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貿聯誼社 打工
    全站熱搜

    耶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